《刑警队长逃亡日记》中的河南省潢川县刑警队的电话
《刑警队长逃亡日记》大家可能不是所有的人都看了,作者为河南省潢川县刑警队队长阳晓东,因揭发县里一些人的贪污丑行被关押,后逃跑,这是他在亡命开涯的路上写的日志。我开始不信有此事,打电话到河南省潢川县刑警队说我知道他的躲藏地点,对方是一男的,语气中有掩饰不住的兴奋,我叫他拿好纸笔,他照做了,我说地点是河南省潢川县您妈的床上,然后我就把电话挂了。真开心,大家都去像我这样打电话气气他们,我们不能为英雄提供更多的支持,声援一下总可以吧。不要用手机或家里的,单位的电话,要用公用电话,而且得是远离单位和家里的地方,打完就走。电话:0376-39826000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