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赛杂议,维也纳的风

不管怎么说,我们踢得很烂,但我们进决赛了,这是最重要的。
--德国队球员,在半决赛3:2险胜土耳其后说。
不管白猫黑猫,抓住耗子就是好猫。
--邓爷爷
一篇被接受的文章就是好文章。(A good paper is an accepted paper)
--我老板

昨天的比赛真是有意思,撇开比赛本身不说,先是藏独闹场,然后是电视信号中断近五分钟。原因是维也纳遭受暴风雨袭击,风速达100KMH。维也纳的风厉害到什么程度呢? 今年年初我还在维也纳的时候,有一天周末我家饭局。陆陆续续人快到齐了,独缺来自北京的牙医MM。这时手机响了。牙医MM的。
牙医MM:我在地铁站,你来接我吧。
我:呃,你来了这么多次还不认识道啊?
牙医MM:哎呦,我一出站口,风把我帽子眼镜(!!!)全吹飞了...
注:牙医MM高度近视,没了眼镜基本上就一瞎子。
我脑海里立刻浮现出一个中国女孩,在狂风怒吼的维也纳夜晚,翻着眼白,头发凌乱,两手向前摸索着。。。
我:你别动阿,我马上来。。。

后来帽子捡回来了,眼镜没找着。牙医MM现在回北京了,要是她看到今天的新闻,也会心里一动吧。

没有评论: